close








謝謝你,gridsoda,如果你沒有提醒我要我去天空的部落格,

我恐怕就要錯過了。

就在剛才,我上了天空部落格,得知了一個小天使離開的消息。

女孩是我的讀者,聽說很喜歡我的作品,也經常跟同學述說我的

作品有多麼讓她喜歡。我很開心,每次聽到這種事情,都讓我很

振奮。可惜的是,他的同學告訴我,這個小天使前些日子離開了

,到天堂去了。



如果我再晚個一天,我就要錯過這個消息了。

她的同學找上了我,告訴我,希望我可以寫點東西給她。

我當然願意,心裡更是抱歉萬分,因為我差點就要錯過這個,給

小天使送別的機會。

還好,我趕上了,我也希望自己寫的東西,送給林小君小天使,

可以讓她在天堂,多一點溫暖。我能做的,真的不多,很少很少





我寫了些文字給她,

我希望,這些東西只是一個開始,

而我,會記住這個感覺,雖然這個世界少了一個我的讀者,但是,

天堂裡面多了一個很快樂的小天使,也很好不是嗎?



雖然我很難過,但是我知道我們都要微笑。

雖然我能做的不多,但是我都會盡力做到。

明天就是林小君小天使離開這個世界最後一天了,剛才得知消息,

我也決定明天早上十點,我會親自出現,然後送上我的祝福,也送

她最後一程。



我想起前些日子,一個朋友告訴我,她們班上的一個小朋友,跟我

同樣有眼球震顫的疾病,於是我送了一本我的書給她,還好趕上了

她畢業典禮之前,我能做的,盡然只有這樣,我無法讓林小君留在

這個世界,也無法讓婉慈的眼睛康復,我覺得自己糟,很沒用,但

能做的已經不多,我只好盡力去做所有的事情。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好不好?拜託你們。

我能做到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只希望所有朋友,都快樂就好。

以下是我送給林小君的話,她的朋友會幫我帶給她。

而我也會到場。告訴她,我接下來的故事,讓她帶著她所喜愛的、

我的故事,一起到天堂去,說給所有沒看過我的故事的朋友聽。





給Lin,林小君:



親愛的小君,你在天堂有沒有交到新朋友呢?

從你的好朋友口中,我知道你裝上了翅膀。

我想告訴你,我寫了新書,雖然天堂沒有發行,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有辦法看到的,

對嗎?

親愛的Lin,我知道,在這片土地上,

我們都還有夢想,但是請帶著我們的祝福飛向

有陽光的地方,往那裡飛,好不好?

有一天,我們只要到了有陽光的地方,就會覺得

你正在我們身邊笑著,那就很美,很浪漫了。

你覺得呢?



希望你都好。

我也會努力寫出你喜歡看的書,

送給你,好嗎?



敷米漿






希望經由大家的傳送,可以讓這樣的祝福,

更快送到林小君的身邊,不會有任何遺漏的可能。

只是這樣而已。



也希望大家都給林小君祝福,讓她在天堂都知道,

我們因為文字聯繫在一起,也不會因為地點的不同

而有所改變,這樣的溫暖,是沒有辦法衡量的。



謝謝你們了,我的好朋友們。

不可以哭喔。

因為留著的人,要笑著看著在天堂的朋友。

才可以永遠讓這樣的感情留在心中。





不哭。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