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啊,台南啊,可以拍照啊,隨便拍啊,都
拍啊,可以簽名啊,要拿新書才可以啊,舊書
隨便簽都行啊,不要客氣啊,拜託要來啊,希
望天氣好一點啊,終於可以去台南很爽啊,我
的工作沒做好死定了啊,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啊
,希望我每天都這麼有活力啊,簽名會結束,
我就要閉關啦,大家的鼓勵跟力量我會收起來
的啦,沒問題,謝謝你們啦。

好累喔,這樣說話真累。


第二個是無名部落格人氣王(后?)姜寶貝,
不認識他的人就太可惜了,今天,姜寶貝跟我
吵著要去簽名會,我拒絕了,免得大家跟他要
簽名。我算什麼?哼哼。

感恩啊。
我休息一下,回好留言就要去睡覺了。
畢竟因為最近作息嚴重不正常,臉上都是痘痘
,這樣出現不太好,希望一個晚上可以調理好
,(才有鬼),大家啊,台南見。

像我這樣把全家都出賣光了,會不會遭天譴啊
?希望不要,我只是想分享而已,呵呵。


傻敷敷,不會砍錯文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