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了,今天(0925)週四晚間九點,敬請鎖定新竹警廣
,那我在台北怎麼辦?高雄呢?新竹呢?嘉義呢?台南呢?綠
島呢?

請看這裡。
按我

大家要記得喔,晚上九點。我也怕我忘了,所以提醒我!
哈哈,不會啦,因為是現場,所以我會胡說八道,主持人
是我的貴人,每一次出書,他都會讀完,然後邀我上節目
說說這本書。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也希望大家喜歡囉。不
過,因為是摳奧,所以我的聲音會有在電話中的磁性。哈
,不要問我電話幾號了,失戀專線你們也聽得到,只是沒
辦法讓你們摳硬而已,(摳軟?)

大家都要聽啊。
我很愛在這個節目練肖話,
大家笑一笑吧。

好累,終於告一個段落。突然發現我那個『狐狸與我』的
影評又變成愛情諮商,喜歡內容就儘管拿去用,我說過很
多次,這裡看到喜歡的,統統端去,你可以引用、可以在
文字後面或者前面替我署名『敷米漿』或者『米將軍』或
『傻敷敷』都可以,如果你不爽,都不要署名我也不會怪
罪,你開心就好,你喜歡更好。

簽名會書店地址:

9/27  台中墊腳石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  14:00開始       

9/28  中壢墊腳石        中壢市中正路89   14:00開始 


請大家告訴大家,阿母揪阿爸,樓頂揪樓咖,便所揪灶
咖,大家一起來看傻敷敷吧。

台東高商演講暨誠品書店簽名會預計在
十月二十九號禮拜三下午。確定時間還會公佈。

大家早。
傻敷敷要去睡覺了(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