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走不走的時間,我看了十多次手錶。



剛才起了一陣煙,兩台停在路口等待的車飛起來了。

你知道的。



你要走不走的時間,我沒有看你,只是摸摸臉。

小狗對著路人吠叫,路人穿了超人裝,我假裝沒看到。

你知道的。



都飛起來好不好?

你、我、路人以及那台Suzuki跟Toyota。

都飛起來好不好?



這樣他會嚇一跳,然後停留了多幾秒。

好不好,停留多幾秒?



如果我也飛起來,你知道的。

你知道他偷偷回頭看了我,你知道的,

你可不可以偷偷告訴我,偷偷就好。





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