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自己很失望,最近這裡充滿了賣書的氣息。

搞什麼東西,這個地方我是拿來分享創作的,這是其一。



最近生活出了很多、很多狀況,大部分都不是我可以解決

的,所以我有些無力,就如同拿著兩個雞蛋,那是自己唯

一可以填飽肚子的方法,卻只能拿著這個吃飯的東西,眼

睜睜看著自己被別人丟石頭,手中的雞蛋卻一秒鐘也不敢

丟出去一樣。



說得太複雜又太自以為很寓言,哈。



在這條路上我遇過很多人,曾經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甚至

改變了我一生的人告訴我,創作必須屏除很多生活上的雜

質,才能夠明亮,於是我努力朝這個目標邁進,卻沒想到

自己始終還是被很多閒雜干擾,我的媽呀,這到底是這陣

子以來我第幾次對自己感到失望?我為何這樣讓自己看不

起自己呢?



我想了太多了。



最近很多東西得一一敲定,加上未來的,過去的,以及現

在的,統統都有這個必要,可是我沒有力氣了。我有一個

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他在我眼中,是個很有意思的人

,說話有趣,對朋友熱情,對家人關懷無微不至,對老婆

更是體貼,對工作保持熱情。

每天每天我都想試著跟他靠近一點,卻發現我好像沒辦法

,我始終不如別人所知道的那樣。



扣掉運氣,我什麼都沒有。

說到肩膀,我也不是太足夠。



總之,雜質可望在下週之後完全清除。

不管生活怎麼樣,有多少白痴在我耳邊絮絮叨叨,

有多少人等著看我笑話,有多少人遺忘了我。





拎杯不會認輸的啦,幹。

多少個人就是看了我欺騙自己的文章,鼓起勇氣的,

結果自己孬了,那怎麼成?



說好了不提新書的,但是還是解釋一下。

新書好貴,怎麼辦?



因為新書『然後的然後』紮實的有十二萬字,

很紮實,很重,加上最近看新聞都知道,物價飛漲,有些東

西就是這樣,我很不能接受,但是只能接受,什麼都這麼貴

,那一本兩百八,我得存多久的錢?



其實,如果太貴了,我一個小小建議。

我的書,都不會包封,也就是說,書店都可以直接閱讀。

那麼勤快點,到書店去享受一個有冷氣的清涼下午,很好吧

,記得不要帶食物進去書店喔,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就不必掏出你要買專輯的錢,買教科書的錢,買眼鏡

的錢,買鞋子的錢,買摩托車的錢,買送給女朋友的花的錢

,買遊戲的錢,買手機的錢,等等。



這些東西都很重要,

對吧?



以下透漏些許信息。



驚喜特別活動在八月二號,當天有空的,北部地區的朋友,

盡其所能將當天保留下來吧,可惜的是,當天我盡量不簽書

,如果需要,請活動之後吧,我會留下來簽書,但是我可是

抱著感恩的心喔。



其餘詳細資訊,

請繼續靜候。







米漿漿(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