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整天的雨,我開始想像世界會不會因此而有點顛倒。

每個人都可以在某個時刻遇見某些事情,前兩天,我在某個巧合之下,

遇見了這部即將上映的偶像劇。

陌生的製作公司,陌生的桌椅,陌生的味道。

以及,



『蜂蜜幸運草』。



那天我糊里糊塗地盯著電視螢幕,看著看出爐,還會燙手的片花。

隨即我開始透過簡單的剪輯,以及導演的運鏡手法入神。



其實,我真的算運氣很好吧。

身為一個創作者,我的工作是把腦中的影像化為文字,一切決勝負在我

的想像力。

而一個影像創作者,則是把所有想像化為真實的片段。

我很羨慕,卻也不小心嫉妒了起來。



看著片子中,所有演員在極美的場景裡面上演著動人的劇情。

我想,有一天我也要替我的故事主角找到這麼美妙的地方。

老實說,裡面有些片段讓我忍不住笑了,天知道我笑點這麼高這麼巨大

的傢伙,竟然笑得吸哩呼嚕的。真難為情。



短短的片段。

滿滿的感覺。

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在這個地方,分享給你們知道。

順便也是加強自己的堅決。我必須更強、更努力。



印象最深的,是裡面尋找幸運草的場景,原諒我不能說太多,免得破壞

了大家自己觀看的感受,我只能說,好美、好美的場景,多希望可以每

天都在這樣的地方,午後慵懶的陽光下,躺著。



繼續說著下一個故事。

你們覺得呢?



以下附上『蜂蜜幸運草』部落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也真的可以期待上映。



一個可以讓自認為幽默天王的我,

也不得不笑出聲,也受到片子氛圍沈溺的,幸運草。









看看吧。

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