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兩年,整整。

沒有長篇,沒有什麼曝光,還去當了一個月大頭兵。

你說我該怎麼定位自己呢?



我懂,所有的人都替我加油,但我還是對自己的不濟

事感到抱歉,這麼多人的期待,這麼多人的鼓勵,這

些年的我,沒有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於是小說寫得一

次比一次慢,一次比一次吃力。



兩年。

這些日子以來,我每分每秒都在思考自己。

也都在反省自己。



看著自己浪廢掉的東西,看著自己不懂珍惜的東西,

看著自己逐漸走向自己最不樂見的方向,我很冷,也

很清醒,我懂現在自己要做的是什麼,非常了解。



說太遠了,

不知道這邊有幾個朋友,看過我先前的簽名呢?

因為我害怕人家不知道書的作者是誰,所以我都乖乖

地簽上『敷米漿』三個大字,再加上那我堅持放上去

的小愛心,於是簽書變成了很累,很花時間的事,這

邊也提醒未來的作家們,你們要慎選筆名啊,不要取

個怪名字,每次都要回答『為什麼要取這個筆名呢』

這樣的疑問,以及筆劃太多,簽書很麻煩又不好看的

痛苦。



這次,我想改一下簽名,當作一個新的開始。

可是又害怕大家覺得以前的感覺不見了,想了想,決

定還是上來問問這邊的大家,以你們的意見為意見,

畢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別人,而是喜歡看我的

小說的你們。簽名,也是為了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這也是為何我堅持放上愛心)。



簽名是作品的一部分,所以我也很慎重。

那麼,請大家在下面投票,希望維持原本的,請說



『不要變!』



希望換個感覺,跟我一起分享全新開始的,請說



『換一下吧!』



有人喜歡照舊(搞不好有朋友覺得我原本簽名很

美也說不定,我的字挺好看的,對吧!),有可能也

有人喜歡新的,這樣也很好。



或者第三個選項,請說





『預購的部份簽舊版,簽名會簽新版!』



那我只能說,您真內行!

可是,預購只有少少的八百本喔,那麼大家就投票

吧!時間到下週二晚間十二點為止,因為下週三小

弟我就要去簽書了,到時我又可以摸到熱騰騰剛印

好的書,我會好好簽下每一個名字的唷!



以下,

請投票,謝謝你們的寶貴時間!



那個『戀愛兩三事,西瓜偎大邊』的活動,還沒有

投票的朋友,也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支持敷米漿喔

!我可是很熱真的發表出自己的想法呢!







PS

文章前後都加上句號,只是方便我在網誌前面空行

而不會被編輯器搞混,因為我喜歡在網誌首頁預覽

的時候,只有一、兩行我特別獨立出來的前一、兩

句而已,比較有氣勢,哈哈,夠無聊吧!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