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九九九九,象徵很久。

圖不清楚,失敗。哈哈。






拍謝,我不會修圖,歪七扭八算是我的一種瀟灑。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數字。對於網路的名人而言,這個數字並不

代表什麼,或許還有點可笑,但對我來說,我很感謝。每天都會有一些人

,不管我發表什麼,都來跟我說說話,來看看,或者不能天天上網,只要

可以,就上來看看的,我也很感激。



對我來說,這是種溫柔。



我很開心自己抓住了這個瞬間,只有這一秒鐘,我竟然得到了,這比什麼

都讓我感到得意。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個數字並不怎麼樣,但,我希望

這九九,會一直久久,我也會寫作下去久久,這真的是我的希望。



新書寶貝幫我說了很多,

其實,我個人還是覺得應該是《你那邊,幾點?》才對。

寶貝是個任性又可愛的姑娘,大家多多指教囉。



新書有簽名版本,我想,那就是舊版囉。

如果在金石堂購買,那就是舊版沒錯。即將被我封印起來的舊版簽名。







而新版,我們就簽名會見囉。





(照片感謝詩婷小精靈熱情提供)

不過也有可能會顛倒過來也說不定喔。

哈哈。



看我簽書當天的想法而定吧。

你們說呢?反正簽名書上的簽名,會比較特別就是了。

之後再簽,就會不一樣喔。因為得顧及到買簽名書的朋友,

所以簽名會只能簽一個版本,對不起了。這是我自己決定的,

我不想讓買簽名書的朋友覺得不舒服,好嗎?



原諒我囉。



總之,謝謝你們啦。我知道不管我如何擺爛,還是有人會鼓勵我的時候,

我心內真的很踏實,也很有目標喔。最近如果比較少到各位的網誌去看看

聊聊,千萬不要介意,因為我真的很多稿子要寫,抱歉啦。



舊書改版通通都會改喔。每一本都是。

有缺的,被借走失蹤的,流浪到淡水的,翻爛了想買新的,或者想拿去把

馬子把男人告白的,或者想拒絕別人的,想拿來壓泡麵盒子的,桌子不平

拿來墊桌腳的,都好,盡量不理性一點,哈哈,越不理性越好,收藏吧。



十月開始改版喔。

過兩天的博客來網站,應該會有好玩的。

這裡則是有不一樣,好笑死的。



以及《你那邊,幾點?》最終超級強大兵器版。

那個收集『幾點』裡面的句子的同學,好消息來了。

裡面都有,很精美,我自己都很喜歡喔。



海報的話,應該也是限量吧。

能送的就這些了,

反正我明天都會公佈的。





等我吧。

反正都等我這麼久了,不差這一天,對吧。

謝謝。



希望我們久久,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