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被穹風死拖活拉去了舞林大道當陪審團。
好笑的是,穹風這傢伙竟然沒看過這個節目,
這裡先送上未來肯定稱霸舞蹈界天才舞蹈家:
 
姜寶貝的拖鞋舞,一級棒的啦!

總之,傻敷敷其實經常看這個節目,因為傻敷的老
姐就是個舞蹈老師,
按我
總之呢,夏朵老師每週都要看舞林大道,所以無聊
時候我也會跟著看,我最喜歡I-cash(好啦,Icandy啦)
所以我也就從善如流。今日主題是『故事』,也難
怪會找一堆出版借的人跟作家去了。然而基於低調
的立場,所以我並沒有說話也不會出現在鏡頭上就
是了。

我跟穹風倒是挺認真看的,不時會討論舞蹈的故事
張力,對我們來說,也算是挺有意思的。如標題所
言,其實我認為舞蹈跟寫作某些層面相同,我們都
不能算是大眾,在你求學過程,告訴你的家人你要
走進這個領域,得到的勸阻以及困難都會比祝福多
,節目內容大家看電視就知道,但是,這種為了理
想努力的心情,我想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沒有明天一樣,決心跳下去,不管如何,穿著
舞鞋就要一直不停跳到天荒地老,我想這才是感動
人的地方吧。我也嘗試拿著筆一直寫下去,寫到天
荒地老你們頭髮掉光(?),抱著小孫子我都要這
麼寫下去,有夠浪漫的。

所以,本來要抱怨位置不好坐讓我腰酸背痛,加上
塞車開了半天,晚上又去某個很酷的地方開會,這
些疲憊我也就假裝沒看見了罷。

當然,這次的錄影我只是個路人,而我也因此下了
一個決心,一種不服氣的決心,現在說就沒意思了
,等我完成了,我會告訴大家我有多麼幼稚,然後
下了一個多愚蠢的決定,完成了再讓大家嘲笑我。
晚間的一場碰面是個美妙無比的經驗,我很難想像
可以在人生的路上總是遇見很好的人,不管結果如
何有沒有合作下去,或者有什麼東西可以擦出火花
,這個晚上都很美好。也讓我甘願弄到十一、二點
才從台北姍姍回家(姍姍是誰?),一切都很值得
,也讓我『再次』知道有些人之所以不平凡,皆因
為存在著某種特質,某種單純又大氣的特質。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看見了粉紅老皮豹
 
窮小甜甜風先生,你的頭髮太勁爆了,比跳舞的隊伍
的假髮還像假髮,酷,給你一個大拇哥。再次堅持他
不是頑皮豹,是老皮豹。

大家知道,我這兩年去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兩次。
他在演唱會說過一段話:
人生,總是充滿著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事情過了,開心的 就要來了。
送給你們。如果你們有訂閱我的
DiGu,應該也會看到
這段話,想送給你們,大家都要往有陽光的地方走去
,拜託啊。

之前跟各位說過,一個很久之前的東西,因為某些因
素停留在兩年半以前的時空,沒有跟大家見面。對我
來說一點也不可惜,只是有點殘缺,覺得一件事情沒
有做完,好像不乾脆,卻又莫可奈何。這個社會充滿
了這樣的事兒,創作圈以及文化、娛樂圈更不會少。

最近,好像有可能拿出來跟大家見面。
那是兩年半以前,我的身體還在調養,也比現在胖,
但是,我很開心他會出現,他遲到了,晚了這麼多時
日,竟然也願意出來跟大家說說話。那我們就一起等
待,一起看看這些年來我們錯過了多少東西。

然後,開心的就要來了。


補充:
也請別忘了馬康多文藝營,現在報名還來得及。時間
還很充裕,大家快來,難得一見的有趣文藝營喔。我
也會準備好玩的東西跟大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