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這麼熱是好事,至少沒下雨不必像之前一樣延期。
但是太熱就不好,早上我差點中暑昏倒,天啊,還好後
來好多了,我今天去拍《開水冰》的照片,不多說,真
的讓我很喜歡,尤其是「性格小生」的服裝,希望到時
大家看了再次用力嘲笑我。但我超喜歡的啦。

秋高讓我想到我幼稚園第一次背的課文。

秋高氣爽天氣晴,滿天風箏飛不停,
飛啊飛,趕啊趕,看誰能飛到天庭。

到現在二十幾年過去,我竟然還記得,真誇張。不過也
代表我的記憶力還算不錯啦,我得去睡了,謝謝大家在
我嘀咕說自己滿臉痘痘給我很多妙方,我都會去做,因
為大家給的都很健康,也不衝突咧。我想是因為你們的
祈禱以及幫助,讓我拍照一點都看不出痘痘咧,真的。

希望明天金甌女中演講,痘痘也乖一點。
我乖乖去休息,今晚十二點,我家要停電(靠)。
不去洗澡睡覺代誌就大條了,大家晚安,小弟告辭。
不送。


希望大家有空替我祈禱一下。
十一月的兩件大事,一個是被我喝掉的,一個是被你們
喝掉的,兩件都順利進行順利完結順利面市。說得好籠
統,總之,就是這樣啦。


股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