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很抱歉,我知道很多人已經請假了,
但是因為學校一些不可抗的因素,演講延期到
12/16,一樣是週二。

如果因此讓想參與的朋友失望,真的很抱歉啊,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永遠記得,我們的下一次啊。

一樣,仍舊是開放所有人進去聽講,如果已經請假了,
不妨就讓自己放個假,好好休息一天吧。
另外,已經請假原本『確定』要去參加的朋友,

請務必在下面留言告訴我。
並且留下你的電子信箱。

至於原因為何,暫時保密。
記得留言告訴我喔。

12/16想參加的朋友,還是相當歡迎你啊,
拜託可以來的就來吧,不然每次都說聽不到很可惜。
說真的也不會很可惜啦,

不過我肯定,你的兩個小時會笑聲不斷是真的。
就這樣,我繼續加油了喔,
大家照顧自己。一切自己來啊。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