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敷米漿。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疲憊的身軀以及腦袋,最需要就是把寫作進度完成,以及
來這裡說點話兒。即使每次我都是說些廢話,承蒙各位不嫌棄,那就繼續聽我
說吧。


前天演講,在南山人壽。
什麼菁英演講的,在靠近世貿的南山人壽大樓。
演講一如往常爆滿,出現了萬人空巷、萬頭鑽洞,萬里無雲、萬萬不可的盛況。
連一旁世貿的資訊展,都因此被迫取消,因為大家都來聽我演講啦。
因為我的進度落後,加上有點怠惰,本來十二月排了滿多演講,目前似乎只剩
下三、四場,我的身體狀況還不錯,但忙完我要好好休息,所以就等待來年以
及下個學期啦。如果因此被拒絕的演講,在此,跟大家說一聲:

真的非常對不起。

這個週六,最猛的演講又來了。繼上次在金山的溫泉會館之後,這次更猛。
在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演講。
我的老天爺兒啊,還在週六,會塞車,交通管制,那我是要幾點出門啊?
不管啦,既然決定了,加上這是熟人的邀約,我通常都是二話不說啦。

如果有人剛好經過九份,又剛好覺得我的演講比吃芋圓有去,歡迎來聽。

標題說的是『世界末日』,這是一個永遠不會停止的議題。
我念高中的時候,很流行這樣的電影,一時間『世界末日』(麗芙泰勒超美)以
及『彗星撞地球』、『火山爆發』等等電影如雨後春筍、牛後牛屎一樣,不停冒
出來。

前些年有『明天過後』,這陣子最紅的是『2012』,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沒看過的話,至少看過小丸子最常重播的『諾思特拉姆斯大預言』那一集吧?
我至少就看過七次了。

大家來說說,知道世界末日要來了,你們會做什麼呢?
如果是敷米漿我本人的話,我會先上部落格,發表一篇名為《世界末日》的網誌。
然後看回應的人裡面,有沒有人說


我希望可以看著敷米漿的書迎接末日。
OR
我最希望死前得到敷米漿的簽名!

然後我就火速衝過去,幫他完成這個願望。
你們說,我是不是神經病啊?


哈哈。
過了這個次之后,我要好好修正自己的一些缺點。
零九年沒什麼大量書寫,但是接受了很多建議,也思考了很多。

我相信我有長大一點了。
過沒多久,我們就要來回顧今年,以及展望明年囉。
希望大家都開心,過一陣子,應該會開始連載小說了。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還會寫小說。
而且,也不難看。


記得回來喔。(招手)
順便發表一下世界末日你們會做什麼好了。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