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離開台灣,去門玩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也希望大家照顧
自己,考試完有空記得看看《如歌》喔,哈。另外,傻敷敷不在的一週
,還希望大家保重自己,二十號就會跟大家說說話了。

好多年沒見到的一些朋友,希望這次有機會多聊聊,我是個很重感情的
笨蛋,但其實很多時候,雖然我很好笑、看似很會說話,我卻在關鍵時
刻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所以下意識會躲避這種狀況,不過我想,那
種思念以及關心會掩蓋過這一切。

傻敷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看看大家的留言,也把懶惰了好久的留言
板回乾淨,然後告訴大家我這一趟收穫多少,也受傷多少,不過我想因
為此次我跟著大人一起去,應該不會太受傷才是。

大家記得領消費券要多拿一點來買書喔,
二月七號,北部的朋友請給我一天的時間,拜託,我們國際書展見。
我要去休息了,免得一早的飛機我爬不起來。

大家晚安,也祝福我一路平安順風吧。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