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嚴師父圓寂,我雖然難過但是心裡卻替他開心,離開了這個混亂世界,回到
極樂,真菩薩也許在這個世界很難找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四年前第一次見到師
父,他看著我的眼光給了我力量,而我就像個小鬼,隱約還會躲避他的慈祥。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這是師父留給大家最後一段話,看著看著我幾乎要哭了。
也許很少人知道,多年前我上過師父的節目,中視的「不一樣的聲音」,那時
師父還要我好好加油,這麼多年過去,我不知道我油加到哪裡去,但我仍舊時
時想起師父跟我說的,永遠都在學習的態度。

說再多都一樣,我虔心恭送師父往去西方極樂天。
師父,謝謝你。我感受到的不只師父的溫暖,還有師父身邊的朋友,都一樣給
我很大的體悟,那種布施的奉獻,那種想要改變社會的努力以及真誠,都留給
我們最好的典範。

師父,這一路你一定很充實。
師父,謝謝你替這個社會做了這麼多。
師父,你說過的話,我會永遠記得並且,在我可以告訴學生朋友們的時候,我
也會盡量傳達你曾經教導我的,將之流傳下去。

師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