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最近事情比較多,然後我事實上是有些缺乏動力
的,所以很多事情擱著,也就遺忘了,如果還有我忘記沒交代、或者承諾
了卻沒有好好達成的,請務必告訴我,讓我可以督促自己。

今天的善化高中演講,是沒有對外開放的,先跟大家說對不起,結束了才
公佈這件事情,實在是最近頭昏了,一個頭好多個大。

來說說感想吧。
首先,極度感謝蟲蟲的卡片,超美麗,照片留待這次《如歌》簽名會結束
(二月二十八號)以後,我再一次公佈出來,你的卡片真的讓我覺得演講
都痛快了起來,真的很感謝你,也希望妳喜歡小禮物。

不知道為什麼,台南的學校演講秩序都特別好,是因為我喜歡吃永樂燒肉
飯的緣故嗎?(亂扯)總之,週日的簽名會結束後,雖然趕著搭高鐵,我
還是徒步走到永樂燒肉飯去買了兩份,一份當天在高鐵上面解決,搭配著
車上其他乘客羨慕的眼神,另外一份,隔天中午也加熱處理掉了。真爽。

總之,我得謝謝所有的同學,以及參加徵文比賽的朋友們,過年時間還撥
空寫下文字,每一字每一句我都仔細看了,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最希
望的,就如同我演講所說,期待各位都可以喜愛創作,熱愛創作,以創作
當成人生其中一個柔軟的部份。另外,更希望大家都幽默而快樂,不因為
小事而沮喪,不要像我一樣,容易失落被擊倒,需要好消息餵養,好嗎?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同學沒拍到照片呢?
我希望跟你們留下紀念,因為你們總會長大的,而我永遠都會停留在這令
人不齒的十八歲(哈),我也希望各位記得,未來的某天,我們會見面,
接著彼此分享著各自的快樂,記得啊,不要忘記。

我們要一起變老。
當然,即使我老了還是十八歲。

等到下個月《仙魔異聞錄》出版了,我再來跟各位談談我最近的改變。喔
,這個人經常在改變,其實各位也是一樣的,差別只是我很清楚掌握自己
的細微變化,並且耕耘他。最後,有演講邀約的一定要儘快,接下來行程
排定了就會很難空出時間了。我雖然會減少演講場次,但是還是努力拼命
一定要多去學校跟你們說說話,好嗎?

再次預告。
四月十一日,台中墊腳石書店,就是中技對面那間,我們會見面。當天是
《仙魔異聞錄》唯一一場簽名會,連帶《如歌》以及我的最愛--《如果
沒有那場雨》改版書簽名會。我收到了訊息,當天距離期中考試很接近,
原則上希望大家以課業為重,絕對禁止為了參加活動趕車、騎快車、蹺課
等等,未來碰面的機會多得是,不可以拿安全以及課業開玩笑。

本週末二月二十二日,新竹簽名會,也希望很多朋友會到。
謝謝今天善化高中的所有朋友,也謝謝陳主任,相當感謝。
你們的熱情我接收到了,記得我們的動作,握緊你的拳頭,跟我一起……


『加油!』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