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來參加的各位。
高雄夢時代,有人先走大合照。


台南新光三越,還是有人先走大合照。


先謝謝高雄的各位,明知是情人節還是義無反顧,把這場活動當成情人節的
主軸(好啦,是順便啦),在此致上最高的敬意。

台南的朋友,原本我以為高雄會比較熱,沒想到你們的熱情讓氣溫瞬間提高
到高雄的那種熱度,還是很爽啊,也謝謝新中店的店長給我們一人一杯好喝
的米漿,當然,要論可口還是我好一點,是吧?

我來替這兩場活動下個註解。
『答非所問』。哈。

其實因為我太多想說的話,只好藉由你們的問題來胡說一氣,感覺大家都很
體諒我,雖然都露出了狐疑的神色卻沒戳破我,實在是太好了。總之,我說
了太多,也希望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半年來的思考以及想法,不只透過文字更
透過我這個人才是。我珍惜這每一次的機會,每一回看到你們都是一種美好
,我也享受這樣的感覺。

其實我兩場在回程的車上都有點感觸的。我還是謝謝你們給我的熱情微笑,
這樣歡欣鼓舞讓我總是感動多於一切,我也慶幸這一切在我還沒有失去之前
,我就能夠體會到如何去珍惜,並且永遠不要忘記。
我下了車,握起拳頭一如你們想像得到的那樣。『加油。』我說。

『加油啊,敷米漿!』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特別準備的小禮物,也許真不算什麼而且還是有點小噁心
,但我放注在內中的真誠我想你們是感受得到的,畢竟我能說的少,但想傳
達的很多。很多很多。

當然我也喜歡如同這般溫馨。
希望永遠都有下一次,只要有時間我們都能碰面。
像個老朋友一樣。

其實我是忙碌的。
但我只要覺得累了無力了不知為何而戰的時候,我就會剛剛好想起你。你們。
『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可以跟你拍照嗎?』
『傻敷敷,加油。』
『你真得很棒。』

我都會一直想這些。雖然有點可憐,但其實我還是依靠大家的餵養持續往前
的,我可不會說什麼大話,我就是這樣的人,需要大家的溺愛過活,並且甘
之如飴。

謝謝你們,收到的禮物跟卡片,等這個月所有活動結束,我們再來一個、一
個慢慢看,當然巧克力被我吃掉的,我有拍照存證,別擔心,真是太好吃啦
,哈哈哈。

相簿也已經傳好照片了,不厭其繁多說幾次,照片多按一次就是原尺寸大小
,大家自行抓取並且如果你有自己拍的合照,也告訴我讓我去看一看,拍的
不好我可是滅口的。

最後,隨意挑出幾張照片。


這不是情侶是兄妹,(我不信啊!)
左邊是國文老師,要我在書上寫『上課不要看小說』。我寫是寫了,
但我還是認為上課偷看小說是合理的啊!記得課業不要受到影響,你
敢看就功課要好,知道嗎?



客倌來看看,我們兩個多可愛,多有兄弟臉,哈哈哈。
這是台南最可愛的照片,由我跟昱璋領銜主演。下回我都要挑一個跟我一起
可愛一下,(會不會因此沒人要參加?)



台南新中店可愛的店長,來,大家一起大聲說:『謝謝店長的米漿!』
真的太感謝店長了,下次大家要買書,別忘了去新中店買喔!


自拍萬歲,大家盡情自拍啊,反正快樂就好。



持續地怪老頭強迫學生妹跟著一起自拍特輯。


嗚嗚,我是不是忘了跟妳握手?
我一定後悔死了啦,而且,還讓你站著?太過分啦。




不好意思,讓妳把大大的掛圖帶回去,還忘了送你飛鏢!
是我的錯,哈。


二涵的姊姊,
謝謝你聽我說這麼無聊的梗。


兩個美人就算了,其中一個腰都快到我下巴了,腳也太長了吧你!


Little Blue,我說了我一定得記得你。
你實在太可愛了。


靜,謝謝你。

最後,來一張大頭貼吧!


幫幫忙,我的頭上怎那麼多隻手?
給我小心一點哈。


謝謝你們啦。
老朋友自己去抓照片,為了你們的隱私著想,我盡量少讓你們曝光。
不過如果想紅,也可以跟助理一樣說一聲,馬上就會紅了,OK?

另,台中補場簽名會,時間確定在
4/11  墊腳石書店,就是去年中友對面那間,連著改版的《如果沒有那場雨》以及
《仙魔異聞錄》第一卷,以及《如歌》一起簽書,一樣,來都可以簽,不要管舊
書新書改版書絕版書,都可以簽。

別忘記囉。
台中的朋友。



我是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