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開始,我有一種感覺。
當沒人找我沒有什麼急迫工作的時候,我會很慌張。
那種「全世界都不需要我了」的感覺有夠可笑的。

前個禮拜跟一個大陸的朋友聊天,他告訴我這陣子我的書在大陸一口氣發了很
多,可是都沒看到什麼宣傳。我回覆他,因為我人在台灣,能宣傳什麼?有得
發就已經偷笑了。其實我還是很慌張,但我很逞強,又愛面子,死不承認。

說實話大陸那邊我鞭長莫及,放棄是唯一的方法。
但在台灣這邊……
那位朋友又跟我說了,建議我的作品可以改編成影劇。
我笑了笑,雖然他看不到。

我找誰來幫忙改成影劇啊?況且也沒人要看吧。
這是我自己的揣想,畢竟我的作品很淡,又沒啥誇張的情節起伏。
改編成影劇的唯一結局--沒人看,也不好看。

他當然安慰性地說了些好聽話,這些年來我聽多了,也沒放在心上。
不過……即使現在我每天都得忙著趕稿子(好認真)但我其實荒廢了幾個月。
每年一到暑假左右,我就開始無力,非得到暑假結束約莫八月我才會振作。
好險我目前還可以做這麼自由的職業,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寫了……


不敢想像。



總之,我是來說說曼妞最近的情況。
之前找了我的好友知名造型師來幫忙,效果我不知道。
但是那個男生目前確定已經知道曼妞的存在。
而且也很明確表達出,不太喜歡曼妞。

這是好事,因為知道對方的想法。
但,我得努力打破這個侷限。

曼妞也努力減肥中,我一邊叮嚀她,也督促自己減肥。
她是很努力啦,但我卻越減越肥,很慘。
總之,請大家繼續替曼妞加油。

有任何好方法或者鼓勵曼妞的,可以提供。
或者笑一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