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Lunasake的禮物,清單為棕糖、幸運女神、卡片、含笑半步癲。
讓我最近都精神奕奕,每天都可以一拳打爆自己的臉然後拼回去。

我還在思考《五具貓屍體》要在什麼時候完結。
因為這樣的題材有點不討喜,但我還滿想完成他。
很多東西不完成擺在那裡,很像拖了褲子忘記洗澡站在浴室發呆一樣。
有點幹。

但無名的部落格有點機車,現在無法完整貼上一篇小說,基本上這樣一篇
小說還是一部小說的三、四十分之一而已,這樣的字數都貼不上,這個部
落格還存在幹嘛?

有勞各位點去痞客邦看小說了。
我會來個友善連結,方便大家按一下就可以看見。
我不是圖文部落格,因為我畫畫很可笑,我依靠的是純文字。
有字數限制的部落格,是相當棘手的。這是題外話。

這幾天聯合文藝營,三天我去了兩天,一早幫蔡老師代班一下下。
蔡老師有鬼神般的體力,舟車勞頓還可以幾乎不遲到抵達,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北部風雨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中南部、東部卻傳出嚴重災情。
希望大家都好,與其有這麼嚴重災情,身在最會缺水的桃園的我,寧可無水可用
,都不希望這場風雨帶來這樣的災難。

至於聯合文藝營的心得則是簡單。
我在,並且我竭盡所能地說。
渴望大家的提問,雖然大家都沒什麼過來問。
這次我真的呆了整整兩天,享受這樣的氣氛。

明年如何我不清楚。
但今年我很充實。
最為充實其實是可以跟蔡大哥多相處多接觸。

我覺得阿青說的很好。
有些人是不見底的,我想蔡大哥是其中一個。
我比各位幸運一些,我可以貪婪地從他身上得到很多。
也許我身上不多,但我總希望各位也是貪婪地想知道我所體驗過的。
我所清楚的,想訴說的。這大概就是我想的全部了。

至於聯文屬於我的課,沒啥好說。
總之閒聊而已,但很高興大家沒有因為天天看見我而反胃想吐。
這就很好了。

別忘了我有偶像包袱。


隨著時間過去,我計較的東西越來越少。
得到的東西越來越多。
我付出的東西越來越少,得到的東西越來越多。

這很幸運。
因為幸運,我想把握他。
希望大家都平安,也希望南部的朋友安全回報。

你們都要好喔。
因為我也會很好,大家一起好最好。
痛苦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快樂。

痛苦過後,也一定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