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JPG 

擔任「台灣天書」網路徵文比賽評審,獲得電子書一台,不是全彩螢幕,所以對於視力不好的我,

算是相當友善的電子產品。不吃力的背光讓我相當驚豔,或許日後她會替我消除很多眼睛的壓力也

說不一定,那麼我就好好利用她吧。

 

明天要去信義誠品參加頒獎記者會,想看吃太多湯圓癰腫的我歡迎蒞臨。

 

針對癰腫的現況,有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一,找出我家鄉桃園的霸凌天王出馬,保證一來可以趕走校長,二來可以報出自己的堂口社團,真是

一舉兩得,呼應了『參加造勢活動也會被人開槍』這麼無與倫比的荒謬,顯見我台灣社會的安定繁榮。

對於校園暴力,小弟我沒有資格多說什麼,群眾暴力可以多對少可以少對多,原因不外乎貪婪、自卑、

膽小以及幼稚。不要怕,撕下你的上衣口袋,就不會癰腫了,是嗎?

二:當你唾棄韓國人、宣稱不使用韓國產品的時候,你一定感到無能為力。因為你喜歡的那個馬子就

最喜歡金賢重,你自己也無意間學起「sorry,sorry」的舞步,老實說,搞不好來電鈴聲都是諾八底,

摸摸自己的屁股吧。接著所謂的力挺就會因為人家接受採訪的一段話轉向,多麼輕鬆自在!

 

這代表著:我真的很討厭摸大便。可是當有一天,每個人都污辱大便的母親,被大便丟過的人跳出來,

希望大家冷靜一點,你就開始罵那個被丟過的人。你會因此喜歡摸大便嗎?價值觀的轉移隨情緒波動

之快,真是已開發的社會不可或缺的良方,偉哉台灣!

三,校長你就認命吧。像我這種會去學校演講的人,突然畫龍點睛不學無術說聲髒話可以,因為我們

想藉這個爛理由表露出我們私底下就是這麼真性情這麼愛台灣,但身為教育者的你就是不行,因為台

灣的價值觀會隨著身份地位的不同而改變,不是嗎?那些大肆批評的人,你絕不相信,有人真的從不

說粗口,你也得佩服吧。所以人家脫褲子,你也沒辦法呀,因為他裡面就是有穿短褲,造成社會不良

示範的時候,你也不會回憶起有哪些人犯了更嚴重的錯,盜採砂石導致土石流、官商勾結導致人民負

債、被拍照不爽就回頭烙人打警察。

 

因為目前娛樂最頭條,還是哪個人是最新的J女郎啊!

他周董跟誰吃飯關我們屁事,拿出來說我也沒辦法跟那個女郎吃飯啊。

對了,也許有一天,我說了太多會在演講場合被人頭部近距離開槍。不要懷疑,一定會有人說我是剛

好要出新書炒新聞,這一槍一定是假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寄情於大吃大喝,讓自己肥胖癰腫,因為以上這些解決方法,沒有一個有效的呀!

 

Anyway,越是靠近這樣的欄杆,越看不清楚自己究竟是被囚禁或者被釋放。

轉來轉去我只希望,找個安靜的地方乖乖地冷冷地沒有人回答地……說說話。

最近也不知為何發狠了認真地寫了一點東西,可惜工作很忙,一個情緒接不上一個情緒,加上不是很

方便一直上網,竟開始懷念起以前天天當宅男的快樂。

 

寫作是我的靈魂中最脆弱的那一塊,於是我不希望有太多雜質,例如過份矯情的宣傳手段或者舉動。

我現在很自在,沒人約束我也沒有任何壓力,經常性地往返各地,沒有停止過書寫,只是不再那麼炫

耀似地展現在大家眼前。當然我也知道這麼一來等待在我前方不遠的將是沒有聲音的『無』。

 

而我仍舊為了看了痞子蔡新作品的《米克》差點大哭。

《蝙蝠》也讓我很震撼,我很想說,想寫點沒衝突性的小品,不需要太多累贅華麗的小品,甚是感人。

你應該看看老蔡這麼辦到的。《求人之水》我一直不敢看,怕在員工面前大哭,會損我平日嚴謹的形象

。然後書就被借走了,去你的。

 

噢噢,說到這裡我似乎又離欄杆太近了,我是沒關係的。

只要你們別離太近就好。輪廓太清晰了,很殘酷。

 

 

會哭的。

 

年紀已經奔三十了。

沒想到,我只剩下碎碎唸的功能。

今早看鏡子發呆,我笑了。

 

 

對於現在這樣的我,我真的感到非常非常抱歉。

也替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羞恥。

 

真是 抱歉啊。

 

 

 

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