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了多日,單純倚靠在留言板的鼓勵以及快樂過活。
這樣的日子很純粹,但是也太純粹了些,難免有些孤單。

右邊可以看見,《別讓我一個人撐傘》的出版訊息。
我也就不多說了,不理性運動的參加同仁,我對你們很放心。
只想看看的朋友,我對你們也很放心。
可惜最近天冷,最溫暖的故事還得等一等,就先讓可愛的、詼
諧的故事陪伴各位走過這個年末的喧囂吧。如果可以,我還想
多說一點,就等到《撐傘》確實出版的時候再來詳細說明了。

要我幫這一個半月下個註腳,肯定是精彩而豐富。我開始有點
感受到老天爺的眷顧以及各位的幫忙,一切、一切雖然不是非
常順利,但是卻讓我很踏實,很好笑喔,只要我看見大家的回
應以及留言,心裡就會溫暖了,好像也不需要電暖氣溫暖我最
怕冷的雙腳。

大桶故事計畫,在歲末的這段時間爆炸了,這樣的煙火對我來
說,比跨年時候的煙火更美麗動人。那麼,收成的時候會是明
年,還好今年我說了不少故事,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個?

該不會是嘀嘀跟咕咕的故事吧。
希望不要。

舊書改版讓我很意外,每一本、每一本都有一個新的氣象,好
像這是全新的書一樣,更意外的,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新朋友,
真讓我覺得你們這些不理性軍團的朋友,也幫助我太多了吧。
留言板的空窗,只能等到下個禮拜才處理了。虧欠你們的,很
快,希望過完年就讓大家感受,而已經有一些朋友率先體驗了
,體驗這樣的一首歌,完全不一樣的一首歌。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的博客來預購已經開始了,就是右邊的那個
新封面,按下去就會跳出來,有人說這次的封面很像我畫了煙
燻妝,我仔細看了看,吼,那是黑眼圈啦。我可是真的全身溼
透了拍那張照片咧。

明年一月的《風中的琴聲》比較酷,因為我改了結局。
到時候,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如果你看過舊版,就會知道我
改掉結局的用意了。那是一種完成,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承諾。

啊。
我都忘了,我還在唱一首歌呢。
再過一些日子,就會唱給你們聽了。
也讓各位看看,這樣的故事,讓我花了二十天。
時間雖然短,但是卻讓我的全部都掏出來了。

希望到時候你們會喜歡。
說真的,我在校閱《別讓我一個人撐傘》的時候,還滿喜歡的
。沒想到那個時候的自己,會寫下這樣的文字,很有趣。

照顧自己,天氣冷了。
考試加油,寫作加油。
我們各自在各自的位置上,等到相遇的那一天。


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