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拄著徬徨的柺杖遠走他鄉,

西安的古城牆,鐘樓上的昏暗月光。

天津市街的蒼涼,

我在鼓樓的陰影下遺忘所有的行囊。



回到了南方,才驚醒原來梅州是我的家鄉。

廣州的豪情萬丈,新會,珠海,佛山,

我的鞋破了還不知道前面的方向。



北京的秋涼中秋無月光,突然思念起寶雞的人們,

以及開往漢中的硬舖火車上。



我托著前進的缽,孤單是我唯一的袈裟。

悲傷地匆匆回到我熟悉的海,



這裡遇到的第一場雨,讓我心慌。



寂寞中我才驚覺,原來這個世界多麼的嘈雜,

我只是關上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