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見得是用哪一個模樣面對世界。

   也許我可以笑得開心,也許我可以悶的過火。



   或者又是哪一個人讓我必須細細思量,

   我走過他鄉,我哭斷肝腸。



   當霧來了,我不敢走太遠。

   而霧停了,我後悔前面太美,我不前。



   我是失敗的懦弱的殘酷的悲傷的可恥的。

   都比不上你對我說一句,不如告別。





   我也不見得可以放縱到什麼程度。

   我誇張成性,我擅於否定。



   終於我還是踏出錯的腳步於是不得超生。

   那年夜裡的前世今生,爾今成了得理不饒人。



   前方原來沒有霧,盡頭原來不是霧。

   我只是膽小,我只是張牙舞爪地恫嚇。







   到頭來所有東西都不見得。

   因為這個夏天過後,大家都走了。



   都走了。

   因為一切都不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