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無數個,三兩成群。

他愛我,誰愛我,我愛誰。



拿著筆用最快的速度,寫下你的一切。

有時竊竊私語,有時大聲喧嘩。



有一天誰誰誰告訴我,這小說寫壞了。

壞了就沒有辦法好了。

拿出回憶的橡皮擦,以為沒人發現偷偷改掉,

沾沾自喜。



像個孩子一樣拿到你面前,你不屑一顧我當作深情傾訴。

像個孩子一樣拿到你面前,你轉身就走我卻停在原地。



我想,還在想,該怎麼改你才會開心。

哪一天你才會回來告訴我呢?

回來那一天,也許有點冷,你要多加點衣服。



別,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