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連看。

我們來連連看。







眼睛 思念 困獸之鬥 流浪 誕生







時不我與 固執 三兩天 你走 允許













我說啊,我說。

你可不可以花點時間聽我說。



我看著你走,眼睛被孤單困住。

誰又允許我的思念,

誰又允許固執的流浪?



也許再過三、兩天,只要三、兩天。

沒有困獸之鬥,沒有時不我與。



只有被遺棄的我,在你的背影裡頭誕生。





我說,我在說啊。

你可不可以花點時間聽我說。

不要多久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