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會寫一些沒意義的文字,想說些東西又不坦誠。

所以寫起來怪理怪氣,簡直神經病。



我想我是中毒了。我真的中毒了。

我得了一種不用譬喻的方式說些東西就會拉肚子的病。

還是說其實,

我只是在等,

等一個人可以懂我寫的東西?



我討厭自己這種不坦誠又想說的情緒。

但是如果我坦白了,我又何必只敢躲起來呢?



我的自卑感永遠都比天份高。

像我這種神經病,他們說,的確適合躲在陰暗的地方,

做點事情。



例如寫作。

例如在深夜替便利商店大夜班的人,

拿水桶刷子刷地板。



或者在KTV門口扶那些喝醉酒沒辦法回家的人。

我真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