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在某處看見有人分享軍歌,

還記得在成功領的時候,每天用餐前都要唱個兩、三次,

當然到後期我的坎站很準,就不必唱了。

其實是因為我身體不好被幹部拉出來爽。(哈)



當兵真的很無聊,所以唱歌就開始亂唱。

中國的駱駝就會被唱成中國的龜……什麼頭的。



然後每次下連集合場點名,大家都要拼命在樓梯上面跑。



幹部:跑什麼啊!用走的!

我們:……

幹部:還有三秒!兩秒!

我們:囧



後期呢,我們團體,也就是天外飛仙四人組,開始在跑下樓梯

時候唱歌。



唱什麼歌呢?



死做活做像條狗~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汪汪叫,汪汪叫,

像條狗,汪汪叫。







有沒看過唐伯虎點秋香,哈哈哈。





結果,後來就被罵了,舉手舉到快變成雕像。

現在還忘不了,在樓梯上會有不斷的罵聲。



靠右啦,不會靠右喔!

哈哈哈。





真好玩。







以下分享中國的駱駝歌詞。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