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就是喜歡,因為這樣代表我寫的東西,

你喜歡看。



而且,毫不吝嗇地讓人知道。

感覺起來就比那些直接拿去用,

卻沒有附上作者的感覺好很多。



但是即使直接拿去用,老實說我也不是很介意的。

因為,那是我寫的,你喜歡就拿去吧,我不怕被拿走,

有人說,抄襲,有人說,模仿。

但我不這麼認為。



那又如何?你喜歡就拿去吧。

只要我的那一點感情那一點感動你喜歡,

請儘管拿去,不要客氣。



我說過一百次,現在多說一次。

即使哪一天被抄了,我會想出更好的東西出來。

更何況,你不是抄。



你只是喜歡我寫的東西而已,不是嗎?

那請你記住看見這些文字時候的感覺,那就好了。

要記住喔。



請你記得。

我們一起在這一秒鐘被某些文字感動。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



要記住喔。

我們是一起被這些文字拿走很多東西的。

像有時候的眼淚,

開心,鬥志,或者沈澱。



這樣就很好了。

希望這裡有你喜歡的,都拿去,引用也好,

直接拿走也好,



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