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陳宇喬打電話來,兄弟聚會。
不管我每次有事拒絕了,黃牛了,這個人還是會找我,
我想,有這種朋友在身邊,其實很溫暖。我沒說是他逼
我要在網誌上面這麼說的,一切都是發自我內心,真心
誠意這麼說的,他也沒逼我,要我跟大家說,如果有人
要《然後的然後》主角簽名,可以來報名,這種話我怎
麼說得出口?

明天有空來公佈一下,他說他要簽名的那隻手。

剛才出門下雨了,只好開車。本來想騎車的,好久沒有
騎車了,我家兩台摩托車,小白一號跟小白二號,很久
沒跟我培養感情了。然而,在開車的路上,我看著擋風
玻璃,心裡暗暗想著。

如果颱風不要來多好。
如果一切都順利多好。

但是事情永遠不會至照著規矩走,於是路上我們會像這
次一樣,遇見風雨,遇見困難,那會阻止我們前進。不
過如果我想著,這次沒有,下次也許還有機會,也許還
可以見面,那就不怕了。

不怕了。

我還是希望颱風不要來(不是晚點來),這樣也許災害
少一點,期待好久的簽名會,我也可以用力握你們的手
,然後一起留下這個時候的我們,快樂的模樣。台中,
我來了,衷心祈禱中壢簽名會不要受到影響,也希望如
果雨勢太大,不要勉強出門,安全第一,更不可為了出
門與家人爭吵。來與傻敷敷見面不可以充滿爭吵,好事
會變成壞事,如果要考試、要準備課業,要上班,統統
不准來。

我也不能保證什麼。
例如下次一定有簽名會,我們一定會再見面,我們永遠
不會忘了彼此,但是,人生的風景不只這樣,這一個畫
面只是人生其中一幕,我希望那是精彩的,可以讓你回
憶的,是你認為,原來也有一個人,他是這樣面對自己
的人生,面對所有人,面對給我鼓勵的你們。

台中墊腳石見了,各位。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88  14:00開始
風雨無阻,但那是我。風雨太大,就待在你應該在的地
方。我們等待下次見面就好。

請記得。
中壢場次,會否取消請鎖定這裡,我也只剩這裡可以跟
大家說說我的狀況了,來這裡看看,你一定會知道要否
舉辦。

台中,我來了。(揮手大喊)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