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
這是油條,我都說了油條是真正存在的傢伙。
只是他去當警察之後,身材變得有點像魔鬼筋
肉人。

聽說陳公油條先生明年有機會代表台灣去參加
「世界警消運動大會」,天啊,聽起來就好酷
,加上這個傢伙想跟桂綸鎂吃飯,身為好友的
我只好替他打打氣了。

http://www.atlaspost.com/police.php?tab=main
進入這個網址之後,有雅虎帳號的可以直接登入
之後,點一個「加一」就可以幫他投票啦。一天
最多可以五票喔,嘿嘿,我自己的什麼東西票選
可都沒有希望大家灌票,不過這是我兄弟的,只
好拜託大家幫幫忙啦。

話說以前高中,我仗著自己人多(?)力氣大會
打架(?)經常作威作福,前幾週去學弟開的店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酒(放心,我沒喝)的時候
,江公宏翔書中綽號饅頭的傢伙就對我批評有加
,不過大家都不知道,我高二的時候曾經被陳公
俊宏別名油條欺負過,在四樓半(這個要解釋很
久,反正就是學校四樓五樓中間會有廁所)裡面
被油條揍得耳朵流血(耳環拉壞了),天啊,我
到現在還無法忘記這個傢伙的蠻力有多可怕,即
使覺得自己的力氣夠大夠猛了還是慘敗給他,幸
好這傢伙加入維安特勤隊,是保為我們的人,好
險,好險。

總之,希望大家幫幫忙吧,
陳公俊宏油條先生已經答應要跟饅頭先生,在下
次辦活動的時候,在書封面簽名,送給參加活動
的你們其中一個。好酷。

好啦,然後的然後的陳宇喬他也答應了。
okok,我說錯了,他叫做喬喬,他說這樣比較親
切,萬年徵女友,喜歡頹廢愛說大道理無酒不歡
認真上進的青年者,可以跟我報名。

酌收報名費七千美金。
(這不是斷臭喬的活路嗎?嘿嘿嘿)


希望大家幫忙囉。
記得一天可以投五票啊。
一起幫油條當上最有魅力的波麗士大人囉。


ps
他的肌肉也太誇張了吧,(看看自己……)
我決定開始練身體了。ㄒ^ㄒ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