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無聊,兩天的演講標題故意顛倒,真是無聊到臉都變胖了。(?)

來紀錄一下流水帳好了,雖然有一點點累,但是又不會太累。一切都很順利
的結果讓我有點太驕傲了,哈,今天真的很誇張。總之,高雄天氣真好,太
陽不太也不像北部這麼冷,我的大外套從下了高鐵就拿在手上了。

捷運很順利,沒有被警察攔下來開罰單。
採訪很順利,大家都很親切,跟我一樣。(?)
吃晚餐很順利,雖然店家算錯錢。

演講很順利,雖然一開始有點混亂,畢竟一天下來腦袋有點打結了,還好後來
慢慢恢復一點點意識,該講的講了,不該講的也講了,大家比較拘謹一點,跟
我一樣,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歡笑,還好我演講一直都是嚴肅而冷靜的,不太會
嘻笑怒罵,大家睡的睡昏倒的昏倒。(才怪)

今天忘了說。
雖然我說了很多跟主題無關的,但其實我說的也是我的小說技巧。
如何把一個其實很無聊的東西說的好笑,說得無關緊要,其實也很好玩。
寫作、創作亦是如此,旁敲側擊也許會更好玩。


不過真的很抱歉,今天沒有簽名拍照,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也很感謝國文系
的大哥哥大姊姊,一早幫我叫好了車,讓我順利回家,今天可以在這邊寫感想
,這一連串是好多好多人的努力,讓我銘感五內。

而且還有糧食讓我在路上解饞,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好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多聊,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感謝你們,也謝謝小嫺老師以及孟翰大老遠跑來,連續兩天都有校外朋友,
尤其是我的朋友來,我超感動的,好像自己不管走到哪裡躲到哪裡,都會有
人陪我一樣。

北部這樣。
南部也這樣。
夫復何求?

以下是演講以及簽名會訊息。

簽名會台中 四月十一日,下午兩點,墊腳石書店。(中技對面)。
演講四月二十二,僑光技術學院,下午,時間待確認。
同日(四月二十二日),晚上,中台科技大學,晚上,(時間待確認)

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十分,東海大學資訊工程與科學系演講。

所以,有沒有台中的朋友推薦距離東海不遠然後乾淨便宜的飯店啊?
我確定會在二十二日住在台中一晚,隨緣,希望有人有好建議囉。

助理不在,所以這場高師大的演講就沒有自己的照片了。
如果有參與的同學想提供給我的,也請在下面留言囉。
希望嘉義簽名會可以敲定,我好想去嘉義啊!哈哈。
演講訊息我還會將詳細放上來,想來的朋友,台中限定參加一場。
不然每場都來,我也會不好意思,哈哈哈。

四月另有文化大學演講一場,但時間尚未確認。
到時候再跟各位說明了。
大家早點睡,上班的認真工作,上學的不要上網,
無聊有錢的記得去書店買書,最好是買我的。

我是米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