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桌布,遲到了很久,希望大家見諒。
不過最近的忙碌有點緊繃,我只能努力讓自己做到更多,不因為忙碌而減少了
應該給大家的分享,或者讓自己專注在寫作上面,而不是一些有的沒的。不過
在這邊要跟大家說一說,最近的演講,除了去年已經告知的以外,剩餘的我都
無時間去敲定,統統都會轉給專門的人,也就是邱小姐處理,請大家見諒。

這次的桌布,因為無名始終很怪,只好上傳到其他地方。
按我  最後的六張就是四月份的桌布,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按『下載』即可。
希望五月的時候,可以改緊送上囉,免得一個月拖過一個月就很失禮了。

除了桌布遲到之外,遲到的《如歌》台中簽書會,終於也結束了。
當時因為一些安排的關係,無法在台中舉辦,結果台中的朋友果然對我很好,
堅持要出版社加辦,於是遲了兩個月,我們終於還是在台中相見。

我知道,這次的簽書會所有宣傳,除了在這裡、傻敷敷部落格之外,就只有麥
田的網誌而已,所以我原先也就預料是來回饋給這里的朋友,並沒想太多,但
是你們其實挺給我面子的,不是嗎?

因為我手邊沒有照片,助理小姐請假,於是就只好等你們來分享了。
很開心大家問了一些很專業的問題,也都與寫作息息相關,讓我可以盡情說著
。艷陽高照是個好兆頭,我喜歡這樣的天氣,也喜歡這樣的心情,不過我的眼
睛可能不是這麼喜歡就是了。

期中考週,還是很多人跑來,我希望下次我們排時間會多注意一點。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囉。
奕璇,你的卡片我確實收到了,放心。很感謝妳還專程跑來一趟,店員轉交給
我的時候,我很意外也當場就打開來看,這樣才讓我覺得你也到場了,感覺很
棒,真的很感動。

很多人留言告訴我,因為要考試,臨時有事,所以無法前來。
沒關係的,我喜歡期待下一次,因為我知道未來總是充滿希望,努力把握當下
,其實力有未逮,我們還是可以努力下去。總之,還是不要放棄啦,我也都沒
放棄未來持續辦簽書會的能量了,你們也是。



一樣,謝謝你們的禮物以及卡片。
這次聽見了『抱歉啊,卡片有點隨便』就讓我覺得很心疼。
只要有你們送給我的字,那肯定是珍藏的,不要這樣告訴我,拜託。

也許有人會疑惑這些禮物我如何處理。
其實我就是把他放在幾個置物盒子裡面,(應該說箱子),大約半年不到我就會
將他們拿出來整理,因為怕潮濕會壞了大家的東西,一邊整理一邊也會看著回憶
看著笑,這種感覺很棒,可惜我無法跟你們分享,但真的很棒。

謝謝台中的你們。
也謝謝遠道專程跑去台中的你們。你們簡直嚇死我,而且還頂著燠熱在外頭排隊
,害我極度不忍心,拿了號碼牌就可以去吹冷氣了,何必排隊在外頭呢?下次我
再跟書店溝通一下。

另外,當然也很謝謝墊腳石的朋友,這次喝到了兩種特調(聽說只有我有,哈)
五樓的咖啡廳,調酒魔人實在太猛啦!都是超級好喝的啦,感動感動,也希望未
來有好多機會到各地去跟你們碰面了,前提是我陸續要有作品呈現,也就是說,


確實寫作啊,不要混日子啊,敷米漿!

是的,還得謝謝你們,上次說請大家推薦台中住宿,好多人都給了我資料,我才
發現,原來中台科大跟橋光距離這麼遠……跟東海肯定也不會太靠近就是了。好
吧,那我就多花點車錢,當作這幾場演講是旅行就好。計程車旅行,聽起來也不
賴啊!請大家考試加油,台中以及台北的演講我會儘快確認之後在這裡通知大家
,最近忙亂了,所以很多東西都忽略了,請大家也不要忘記提醒我一下囉。

這次聽說大家看過《仙魔異聞錄》反應都不錯,我很開心啊。
我相信慢慢的,大家會趕受到這個故事的能量以及動人之處。

接下來……
下一個故事會說什麼呢?我自己也很好奇,有沒有人要開始準備拉板凳,跟我一
起期待呢?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