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輔大演講,在我狀況混沌,身心俱疲的狀況之下結束了。
所幸現場聚集了過萬人,不趕著回家過春假來聽講,還勞動了福營派出所的員警
維持秩序,真是相當讓人興奮。(還要亂蓋多久?)

現場赫然發現傻敷敷軍團的同胞,讓我非常非常感動,忍不住先行探出頭打個招
呼,實在對一直提醒我不要先出現的學妹很抱歉,但我真的太興奮了點,謝謝你
們,大頭、呷麵以及大安。當然還有我的好友臭喬。

今天稍作休息,明天一早起來,又要往高雄前進。這一次可能會比較晚才能回來
,希望可以趕上最末班的高鐵,畢竟我票都買好了,拜託拜託幫幫忙。
高師大演講場地是在高師大的文學院小劇場,就在文學院的地下一樓。
一般而言,大學的演講都是開放入場的,高雄的朋友如果距離不遠想來跟我聊聊
,歡迎至極。

週末會找個時間把留言板好好回完,然後接下來新的故事已經在狂奔了。
很高興自己可以一直說故事,也很開心一直有人願意聽我說,非常開心。
我或許會花個一週時間好好調養身體,最近狀態不佳,我不希望這成為常態,
改變有時候就從現在開始。

《月光下的魚》是我改版書的最後一站,也是最後一戰。
這個只在市面上出現四個月的小說,可以重新出現,讓我很感動。
那代表某一段時間的我已經死去了,但也不能這麼說。死去的是那時候的無奈
,而存留下來的,是現在的我的珍惜。

我知道這裡有人喜歡這個故事。
拿出你的舊版書,拿起來回憶一下吧。

尾生與女子期於梁下,女子不來,水至不去。
誰?
誰又會抱梁柱而死呢?


四月十一日台中墊腳石簽名會,有時間的朋友歡迎過來玩。
很抱歉也很感謝這半年多來我的新書加上改版書太頻繁了,而仍舊有不理性
的你們支持著我,讓我覺得每一個字、每一個故事都不是徒然。

另外,今天演講很謝謝輔大學聯會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的努力。
活動辦的非常成功!
希望明天高師大也一樣成功吧!感激不盡。
不過今天最大的感想……



我真的該減肥了。
哼哼。
下次跟我合照,不允許你們的臉一直往後,吼,
氣死我。




傻敷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