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Fumijan 曲:Shinjan






我希望我瞎了眼,什麼都看不見

這樣或許太多的傷悲,不這麼快實現



等到我瞎了眼,什麼都看不見

才知道悲傷之外,有很多風景能體驗



這人間兜轉一圈,愛不過是繁華之後的瞬間。

蘇格拉底無意間,告訴你再難過也要走向前。

我總是無法看見,是你拿寂寞縫住了我的眼。

他忘了沒妳在身邊,我怎麼離開都是無奈蔓延。



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如果我在想念妳,妳會不會飛到我跟前。

是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這人間兜轉一圈,愛不過是彈指之後的瞬間。

莎士比亞無意間,告訴你再後悔也要共枕眠。

靜靜的閉上雙眼,沒有你的世界也沒有光線

他不知我張口無言,想怎麼離開都是無奈蔓延。



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如果我在想念妳,妳會不會飛到我跟前。

是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沒人會想念孤枝鳥 在思念我的 雙飛 燕

















好多年前寫的詞,今天我聽見了她完整的呈現。

譜曲的是個很厲害的人,寫過很多動聽的歌,因為他的名字換來換去,

我點一首大家都聽過他的創作吧,許志安的『你愛上她』就是他寫的。



他也是替我第一本書寫推薦序的人,是我的貴人,我很感謝他。



因為還不知道能不能跟大家分享,畢竟我不是全部的創作人,

等我問到了,就跟大家說吧!





br />


需要一點建議,我誠心的說,

聽到了,很開心也有點沮喪。

聽了曲之後,發覺自己寫的詞跟不上曲的意境。



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我說實話,如果這裡有兩百個人,

就有兩百個人喜歡這首歌。

希望唱片公司也喜歡就好了,哈哈。







以下,開放五名。開始囉!

這是緣份跟時機而已,沒聽到不要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mi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